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

實測「生理期瘦身法」我瘦了2.48kg

最近看到生理期減肥的文,想說來實測一下!這陣子發現生理期真的可以拿來減肥~~生理期是女生很好的身體循環,對減肥有顯著的效果,在排卵期的前一周是做有氧運動效果會更好喔!生理週期減分為四個時期瘦身福利期、瘦身超速期、瘦身平快期和瘦身緩慢期。

「生理週期瘦身法」減肥原理介紹

這段減肥期間要嚴格規定自己"禁食炸物"和"含糖飲料",還有作一些簡單的局部運動能幫助我變瘦瘦。來源:生理週期減肥法原理介紹

使用生理週期減肥注意事項


福利期: 生理期開始算1-7天

攝取高纖、補充鐵質,豬肝、葡萄等等食物可以多吃。做簡單的放鬆心情做做和緩的運動像是多走路或局部運動。

超速期: 生理期開始算8-10天

嚴格控制飲食,早餐我會再加上喝一小杯黑咖啡能幫助燃脂排便,這段時間避免吃外食、麵包之類高GI食物,每天運動30min之後加強做局部運動 「黑咖啡減肥法」燃脂排便超有效

平快期: 生理期開始算11-17天

低卡均衡飲食,避免高油脂或反式脂肪攝取,每天運動30min,運動完之後會再喝一杯熱牛奶或豆漿 我的燃脂日記:快走減肥法,每天30分鐘簡單瘦身運動

緩慢期: 生理期開始算18-25天

均衡飲食,我每天在吃一片黑巧克力,避免吃生冷食物,每天運動30min

生理週期減肥飲食注意


和大家簡單分享一下我生理期間吃了些什麼~~

早餐
吃一個水果、麥片做法很簡單而且很快速, 主要還是方便啦!
我會先用熱水把麥片泡軟,等待的時間會切一點水果,我喜歡加香蕉、莓果。
偶爾我會煎個蛋 把麥片加點鹽巴一起吃~~

中午
多吃蔬菜、好的蛋白質和飯
我覺得午餐要吃得飽一點。所以我會選擇正常吃,但要多吃蔬菜,配菜要以看得到食物的原型為主,避免吃加工食品。
晚餐
吃半碗白飯、蔬菜、肉,我會在6點到7點之間吃飯~~
限制食入的飯量可以用小一點的碗來裝一下~~一樣還是避免吃加工食品,多吃健康食物。

如果真的很餓會吃自己做的奇亞籽甜點,可以墊墊胃增加飽足感。
亞尼活力纖纖媚膠囊開箱|冬天減肥輔助食品
因為要減少熱量攝取,我不會再另外加糖,和水果一起吃或牛奶優格會比較有味道~~比較需要注意的是,減肥的時候少吃冰的,所以我加牛奶之前會先微波一下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為什麼冬天食量會變大?把握機會減肥3個技巧(運動、飲食)

天氣一冷,會突然不自覺吃的多,或是剛吃飽飯過一會兒就餓了,冬天到底怎麼了? 其實空氣冷的時候,身體散熱快,也就是散熱得快,燃燒得也快,但也容易暴飲暴食,然後就胖了~把握三個技巧,我是邊看youtube影片邊做、點心、正餐,每有餓到反而更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