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

亞尼活力纖纖媚膠囊開箱|冬天抗嘴饞輔助食品

天氣冷就想吃,想減肥卻止不住飢餓的胃。忍不住手賤開零食真是殘念。今天來開箱亞尼活力纖纖媚膠囊食品!開箱一下我這幾天吃的心得。

2019給自己一個目標!給自己一個確切的目標執行方向,要如何才能達成。控制住飲食加上運動效果是最好、最健康的。平常零食要少吃(可以的話禁吃),為了增加效率,所以有買輔助食品亞尼活力纖纖媚。我的話是冬天食慾會比較大,而且剛吃完飯沒多久就會想吃東西。
記住!纖媚是食品不是藥品,不能夠單單靠這個達成你的目標,要運動、飲食菜單一起控制,才會看得到效果。

輔助食品纖媚食品介紹

亞尼活力纖纖媚一盒90顆,成分有藤黃果萃取、綠咖啡、綠茶萃取、綠茶萃取看起來是蠻健康的,沒有加讓我擔心的東西。
我的食用方法是中飯和晚飯前30分鐘吃2顆搭配開水,隔一段時間再吃飯會更有抑制食慾的感覺。

我用一個盤子裝我的晚餐,因為躺著會看起來份量比較大,先吃了2顆纖媚,弄弄飯菜,大概花了我快1個小時的時間,後來發現,所有的配菜吃完我居然還有一半的飯吃不下。小神奇!!

除了覺得有點飽之外,不會有口渴、心悸的感覺。以前有嘗試過西藥,副作用我真的受不了。選擇輔助的食品,不要期待他的效果會馬上大躍進,讓他成為事半功倍的得力助手。


老話一句,想成功還是得運動!現在已經不年輕無法完全靠節食,而且邁入30歲代謝整個慢下來,多多運動、不吃垃圾食物和零食、少喝飲料才是王道。另外就是要搭配的每日三餐要怎麼吃?還有我做了哪些運動?

有吃輔助食品,三餐、點心怎麼吃?

早餐
選低脂肪低加工,少喝含糖飲料,喝水或豆漿或鮮奶,肉鬆和培根我都很少吃。
鮪魚蛋餅/玉米蛋餅/原味蛋餅
饅頭夾蛋或包子(肉包/菜包)
鮪魚三明治/里肌三明治(不選肉鬆、培根)
牛奶燕麥片
自己煮的稀飯
壽司飯捲
吐司水煮蛋

午餐、晚餐(外食或自己煮)
便當不選炸的肉、加工食物(香腸或培根)、多吃青菜
※湯不選濃湯
※能吃水餃就不吃鍋貼
※速食一個月限定吃一次,完全不能吃太煎熬了
也因為飯前有先吃2顆纖媚所以這陣子吃飯都會剩下來,水餃從一餐吃12顆變成8顆,吃完一定要再等一下才會感受到效果!

晚餐的澱粉盡量少碰,偶爾會喝一碗自己煮的熱湯暖暖胃,多吃蔬菜、蛋白質。

●點心(中午和晚餐之間)
水果一盒
芭樂、蘋果、小番茄或葡萄也不錯。盡量不要喝果汁,雖然補充得到維生素,但纖維沒攝取到反而吃到很多糖。

綠豆湯或紅豆湯
我都喝無糖的比較多,自己煮味道很清淡。但因為比較麻煩所以放假或有空的時候煮來吃。
※蛋糕、辦公室阿姨給的零食不能吃(或偶爾吃)
↓上班時間的解饞小物↓

●飲料
檸檬水、無糖茶、無糖豆漿、鮮奶、美式咖啡不加糖,如果同事再訂飲料就說不要吧!省錢又省肥。

適合上班族的運動(搭配有氧+核心)

建議重訓+有氧最有效,我懶得去健身房而且現在天氣冷外面晚上真的很冷。平常在家都是練核心、開合跳一分鐘做4回合或兩個禮拜跳一次跳鄭多燕。一個禮拜至少要留3天的時間做運動30分鐘。
運動日記:每天30分鐘的快走運動

有氧可以幫助減脂、核心幫助練線條,晚餐會吃一點點再運動,之後補充水分或牛奶或者一顆蛋或香蕉補充能量。自從運動之後皮膚真的有變好,這應該算是附加價值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為什麼冬天食量會變大?把握機會減肥3個技巧(運動、飲食)

天氣一冷,會突然不自覺吃的多,或是剛吃飽飯過一會兒就餓了,冬天到底怎麼了? 其實空氣冷的時候,身體散熱快,也就是散熱得快,燃燒得也快,但也容易暴飲暴食,然後就胖了~把握三個技巧,我是邊看youtube影片邊做、點心、正餐,每有餓到反而更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