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

天冷吃太胖也不會被發現的「顯瘦穿搭術」

最近天氣漸漸變冷,天氣一冷就會想要吃,今天我就教大家如何穿得很瘦,前陣子我有胖,我是用這個障眼法來逃避現實的~~

衣服半塞入褲子裡

可以掩蓋住有小腹的事實


而且有腰身有曲線會看起來更苗條

微露腳踝

腳踝是一整條腿裡脂肪包覆量最少的地方,露一點點看起來更顯瘦喔!
穿上寬褲視覺效果更好,可以顯得腳踝更瘦,也能遮住腿部的肉

圍長條圍巾

長下來的圍巾在側身或做下的時候可以掩蓋住肚子上的肉

穿上寬鬆外套

大衣是最好的障眼法
注意!外套一定要遮住屁股


分享了這麼多方法,心裡還是要很知道的一件事是騙的了冬天騙不了嘴邊肉!最近真的蠻常吃火鍋的,看到這個找到了一套自己的吃好料又可以瘦身的秘訣,除了我戒掉含糖飲料之外、少吃加工食品讓我這個冬天完全沒增胖。冬天抑制食慾需要吃高纖、多喝水。也可以考呂輔助食品,或吃一些有飽足感的健康食物。亞尼活力纖纖媚膠囊開箱|冬天減肥輔助食品

而且以前我只有放假,像暑假會寒假或周休連假我都會懶得吃早餐,醒來之後還是在被窩裡玩手機,其實這對健康有很大的影響,現在我醒來都不會在賴床了!偷懶不吃早餐!居然會導致便祕發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為什麼冬天食量會變大?把握機會減肥3個技巧(運動、飲食)

天氣一冷,會突然不自覺吃的多,或是剛吃飽飯過一會兒就餓了,冬天到底怎麼了? 其實空氣冷的時候,身體散熱快,也就是散熱得快,燃燒得也快,但也容易暴飲暴食,然後就胖了~把握三個技巧,我是邊看youtube影片邊做、點心、正餐,每有餓到反而更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