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

我的燃脂日記:快走減肥法,每天30分鐘簡單瘦身運動

雖然我覺得跑步很好,但有時候你知道的,有點懶~~我就會用"快走"的方式當作運動減肥,雖然快走的效果不像慢跑那麼好,但至少比沒動好很多喔!而且瘦的地方是全身上下。

快走減肥時間要走多久

初次練習快走時間可以設定為30分鐘,可以漸進地把時間設定長點。

快走減肥姿勢

姿勢為收腹雙手擺動,可以瘦手臂。反覆交替大步小步。走完會覺得全身熱熱的,腳痠痠的有點累,消耗掉卡路里就該動一動!另外,可以搭配一些音樂讓時間過得快一點兒。跟著動著動!推薦瘦身減肥運動外文歌曲清單


附上照片當作今天的打卡吧!

減肥飲食日記

其他減肥方法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為什麼冬天食量會變大?把握機會減肥3個技巧(運動、飲食)

天氣一冷,會突然不自覺吃的多,或是剛吃飽飯過一會兒就餓了,冬天到底怎麼了? 其實空氣冷的時候,身體散熱快,也就是散熱得快,燃燒得也快,但也容易暴飲暴食,然後就胖了~把握三個技巧,我是邊看youtube影片邊做、點心、正餐,每有餓到反而更瘦。